EN

主题活动

生态文明研究所举办职工奥森健步走&中国考古博物馆参观活动

时间:2021-03-13 杨奎 来源:生态文明研究所

  阳春三月,人面桃花相映红。为丰富职工文化生活、缓解工作压力,增强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,我所工会和妇工委于2021年3月8日共同举办了“三八”妇女节奥森健步走&中国考古博物馆参观活动,所领导班子及30余位职工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。

 

  上午10点我所职工在奥森公园南门内集合并合影,随后围绕南园5公里步道进行了健步走。行进途中,职工们精神饱满、热情高涨,甩开臂膀,迈开大步,呼吸着清新的空气,欣赏着美丽的春光,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快乐。中午职工们在中国历史研究院食堂享用了美味的自助餐后,兴致勃勃参观了中国考古博物馆,品读中华民族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。馆内展出了诸多从史前至明清时期的珍贵文物和历史资料,待该博物馆正式对外开放后,将成为我国展示考古成果和开展考古文化交流的重要窗口。通过此次参观,职工们对我国璀璨的中华文明有了更为深刻的感悟,近距离体验了古老东方文明的智慧、魅力和生生不息的强大生命力。

  本次活动的开展驱散了职工在工作中累积的疲惫,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,也极大地增强了研究所的凝聚力和向心力!使职工们能以更饱满的热情、更佳的身心状态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中,创造生态文明研究所的新成绩,开拓新未来!

  (杨奎供稿)

LINK

相关链接

中国社会科学院生态文明研究所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13869号

地址: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27号

邮编:100710

  • 官方微信